close

今天晚上跟好久好久沒見面的朋友約出來吃飯

不知道要去哪,就近挑了人在草木中


門口(從臉書上抓來的照片)

永和 人在草木中.jpg

菜單(從臉書上抓來的照片)
 

菜單.jpg

 

1樓的裝潢(上次坐2樓,今天就改坐1樓)

一樓.jpg

朋友點的照燒雞腿飯

對男生來說份量好像偏少

友人說味道普普,但是量太少讓他很傷心

照燒雞腿飯.jpg

附贈的蜂蜜水

蜂蜜水.JPG

我點的雞排飯

看的出來是薄薄的雞排嗎.... 這份量對我來說配半碗飯剛好

我很後悔沒點上次吃的厚厚豬排飯QQ

雞排飯.jpg

上次點玄米煎茶(不推),味道有點怪....看同行的弟弟點的檸檬香草茶很香,

所以我這次也學他點檸檬香草茶

嗯....這次比較不香耶@@"

都是用茶包泡的為什麼會不一樣呢???

   檸檬香草茶.jpg  

 

餐點真的很普通,兩次吃下來比較推薦豬排飯

不過這裡的強項是24H營業可以讓人盡情聊天,這點倒是做的很棒^^

而且服務滿好的,會主動收用畢的餐具、我點的熱茶加水也快,服務生也滿可愛的(這不是重點吧!!)

想跟朋友聊天時還是會來這邊吧,只是下次只會點豬排飯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人在草木中
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101號 (智光商職附近)


電話: (02)2949-7776


營業時間:24H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