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下面有新增第七天的比較圖~

★物品名稱:菲康麗舒壓夜寢襪套─強效型 黑色款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tinyurl.com/26592hs

★網誌心得: 

我的身材算是中等偏肉(152/45),踩不進薄片的世界,離厚片倒是越來越近Orz

雖然上半身跟臉都算是ok,但是下半身卻從小就肉肉的

尤其是小腿!!!! 從小學時代就是整隻粗粗的,明明我就沒什麼運動阿

從小就粗粗壯壯的小腿Q_Q  連腳踝都很健壯是怎麼回事阿...

使用前的小腿.JPG

新的工作幾乎是8~10個小時都坐在電腦前,讓我非常的害怕腿會越來越雄壯!!

所以就趕快下標買了這個台灣製造的睡眠襪 (QTTO實在太貴,讓我買不下手) 

商品全貌.JPG   

其實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產品,在合購板上很紅也很便宜的240丹褲襪

但是實在是穿不住,睡到一半就想把她撥了,就被我冰封了….

 

但是這次的180丹睡眠襪穿起來不會太緊,剛穿上就覺得很舒服~而且走路也不會脫落,重點是晚上我可以一覺到天亮!!

實穿圖02.JPG

給大家看一下腳踝跟大腿的細節圖 材質是尼龍跟萊卡纖維,摸起來還滿順手舒服的

台灣製造的品質果然很好^^ 沒有線頭,接縫處也處理的很仔細

商品細節01.JPG 商品細節02.JPG

盒子上的說明是說腳底到大腿分成五段壓力,緊度從 腳底 >  腳踝 > 小腿肚 > 大腿

我是量小腿肚上最胖的那圈,31.5公分讓我很不想穿靴子阿Q_Q

  比較01.jpg 

馬上就縮了0.4公分!!!我好開心(灑花

等我穿一個禮拜之後再來拍對照圖給大家看!!!

 

*****要開始新增第七天心得了唷!!!*****

 

因為在ES板上說要PO使用一個禮拜的心得,

所以七天後我就趕快拍照紀錄一下~

先說一下心得好了!!

穿美腿襪這幾天,早上起床可以感覺腿部是很舒服的狀態

還想偷偷穿著出門XD

我睡覺都是穿短袖短褲

這兩天天氣比較涼了,穿襪子睡覺也比較不會冷~~

而且我還默默被大腿襪生火了....穿起來真的還滿不錯看的>/////<

趕快給大家看一下最重要的比較圖

 第七天

穿一個禮拜總共縮了1.2cm

是不是很驚人!!!!!!!!!!!!

大家一起來讓小腿變細吧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