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菲康麗舒壓夜寢襪套─強效型 黑色款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tinyurl.com/26592hs

★網誌心得: 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穿了一個月之後的心得~

我覺得穿這個夜寢襪套真的很有舒緩的效果!!

以前早上起來都可以感覺到小腿還是酸酸軟軟很腫脹的

但是現在早上小腿都不太會酸軟腫脹,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

 

我後來還改成白天穿著出門上班逛街

 

比起一般大腿襪,它在大腿部分的不會太緊,不會有擠出一陀肉的可怕景象

然後它也是會稍微滑落,但是因為膝蓋部分有特殊的加強設計(膝蓋那邊可以看到織法不同)

所以它還是可以卡在大腿的部分,不至於整個滑落到膝蓋或是小腿,也就不用很煩心的一直拉襪子> <

 

我上班時間大部分(99%)都是坐在椅子上,也不太會有走動的機會,常常到下午就會覺得腿部會有些腫脹與不適感

但是穿著上班時,即使下班回到家都還是覺得很輕鬆耶~

不知道板友會不會也有這種感受,就是穿著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腳變輕了!!!

然後就很想要1天24小時都穿著這樣

但是我在網路爬文的看到醫生建議一天最好穿著不要超過8小時,所以如果上班有穿了,晚上睡覺就不要穿唷~

 

就醬~

我覺得可以買到這款襪套真是太棒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